Monday, July 12, 2010

自白

十一年來如傀儡, 借問一聲我是誰. 身不由己如行屍, 只剩無魂一身軀.

棄兒離母實唏噓, 難解問題一堆堆. 助人與否不由我, 只因他人向錢追.

有說是次是我衰, 明眼人知她話虛. 向來丹心向明月, 可惜明月照溝渠.

過年仍甜好伴侶, 有影皆雙成一對. 何以突然會變天? 事緣母親來港居.

三月提出要分居, 奈何租金如天巨. 吾亦非是絕情人, 搬期當可往後推.

分開豈只是我罪, 雨夜故不怕行雷. 如今受害人是我, 勸君莫再說我衰.

家中一切己被取, 錢財連同功德俱. 內地雖同遭此刧, 亦只承受沒半句.

謠言令我身心累, 夜深人靜最畏懼. 因緣成仇可怎樣? 只望騎鹤歸西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Website counter